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夥出團溜!!!!

久違的一團人出去玩
這次成員有
楊存如 你尾吉 流品萱 付威 哩文林 哩沒宣 凳兔子 劉阿嵐 新成員小西!
(有些人本名忘記了sorry哈哈哈哈)

DAY ONE:人生的四大悲劇(要走多少個可可啊)

第一悲劇就是我不能曬太陽
第二悲劇就是我不能下水
第三悲劇就是大戶屋的そば竟然停售了........
第四悲劇就是在民宿發生的一切衰事(大爆笑)




中餐去吃大戶屋
一進去就發現竟然沒有そば…雞哭修!!!!

玩了目線真的很白痴
還找不到臉更白癡XDDDDDD
因為沒麵所以就吃招牌
北車的味道真的沒有很好呢
嗚嗚嗚我想念微風

還因為儲值太久結果變的兵分兩路去淡水
搭上公車之後
可可的公主睡姿讓大家驚呼連連
神奇啊!!!!!!!BGM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笑歪
還被司機罵菜市場好糗喔哈哈哈哈
長角96的烤肉味超吸引人的 聞到都餓了
老闆最過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叫我們走去民宿
竟然要七百個可可啊!!!!!!!!!!!!!!!!!!!!!!!!(棍
明明可可應該是160幾可是大家直接砍了他60公分!!!!!!!!!!!!!!!
到了之後有兩隻狗狗迎接我們yo
比利(大麥町)跟小花(他是公的啊!!!)哈哈哈
然後進門之後老闆讚嘆的口氣讓大家笑到不行
"唉呦,一個男的帶八個女的啊!"

然後房間之大的可以從門口暢通無阻的滾到落地窗那喔。(屁

大家火速換好之後就奔去海邊
去之前在下面收東西老闆娘問我們是不是走來非常驚訝的
老闆你就站在我眼前我看到你心虛了你為什麼要心虛你說啊!!!!!!!!

奔去之後還迷路還亂闖藝術家的家
非常親切(驚恐)的藝術家指引路給我們
白沙灣因為要越過一個山所以大家就跟白沙灣的招牌說你好了
然後衝向海灘之後發現兇器多到不行
而且是岩石區!!!!!!!!!!(驚恐
所以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大家幾乎都掛慘了
我這個悲劇也在岸上不知WHY的踩到小木頭小悲劇了一下
還在沙灘上差點扭到腳..........

玩完之後衝回去洗澡收東西
六人大隊衝去三芝買東西啦!!!!!!!!
走一走路燈還會關掉超驚恐的
省屁電阿這麼希望人掉到水溝裡嗎可惡XDDDD
一進去頂好六個人就像大媽一樣到處亂叫
活像沒看過特價水果蔬菜一樣XDDDD
重點是買了八百多九人平分只要97元!!!!!!便宜!!!!!!!!!!
安いすぎる!!!!!!!!!!!!!!!!!
還有買6隻雞腳的時候公車竟然來了
老闆娘跟我緊張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XDDD

回去煮飯真的超級棒
有種"哇 長大出來玩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小萱萱說他很意外原來會進廚房的這麼多XDDDDD(阿爸說大家都可以出嫁了)
義大利麵以秒殺的速度消失
存如我只吃了三口+兩顆小肉丸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天阿
麵條煮的剛剛好有點硬度真的太好吃了啦~~~~~
沙拉也超好吃的!!!!!
還有煎牛排跟青椒碎肉!!!!!!
還有空心菜跟青江菜!!!!!
大家一起完成在一起吃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存如好喜歡這種感覺喔喔喔喔喔

吃完大家又衝上去玩了啾嵐做的遊戲"戀愛遊戲"
兩個像神經病一樣非常瘋狂
只能說你們真的沒有醉嗎也太盛り上げ了吧!!!!!!!!(笑到不行
然後可可籃球隊真的是太犯規了!!!!!!!!!
不過抽到最關鍵的題目了齁
還有"換你右邊那位衰人"這真是太智障了!!!!!!!!!!
請叫我籤王了真的 幾乎會有我嘛可惡XDDDDDDD
還有港式大富翁
非常好玩 沒有找錢這項真的是太智障了!!!(現實only)
可可玩一玩就跑去睡覺了
依舊是唯美到大家非常氣憤XDDDDDDDDDDDDDDD

大家大吵大鬧到一點多終於想躺著聊天
聊到兩點多應該要睡了的時候
憨我紫在聊天 聊到老闆有點不太熱情
結果啾啾竟然突然呼應我們說"對太大了!!!!"
嚇(笑)死我們三個了!!!!!!!!!
這夢話啾啾你到底做什麼夢給我想起來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內收第二日)


DAY TWO:四點了為什麼沒有人起來(哪裡都能睡的睡美人)


因為大夥約好想說四點起床大家看日出
我一到四點就聽到NO OTHER在呼喚我
關掉之後就稍微感應一下想說有沒有人起來
結果感應結果是一個都沒有
馬上就倒頭就睡
睡到五點多發現混帳天亮啦XDDDDD
果然想看日出就是不能睡覺........

八點多起床之後發現仔命冷到不行
念了小憨眼裡只有電視啊XDDDDDD
實在太過分啦(大爆笑)
之後大家接二連三的起床
然後討論了到底要吃啥東西
跟小憨兩人一打開門發現竟然有包子(食物)的味道
下去發現老闆娘在用東西給我們啊!!!!!(感動)
然後也SHERE了培根跟蛋給我們吃
我發現冰箱竟然有魚子醬真是太奢侈了!!

早餐是培根 炒蛋 還有附送的包子吃剩的沙拉
真的是太幸福溜yooooo
包子超好吃的皮好甜肉沒有很鹹喔!!!!
老闆兒子還回來 奧地利的好囂張啊可惡!!!!
老闆還很開心的拿芭樂給我們吃
第一口吃進去超澀....然後有吃到甜的就真的很好吃呢(反覆個屁

因為老闆他們要出去玩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民宿就只剩我們
一群神經病在二樓翻滾
玩大富翁還有看電視
最後還看完DMC才肯走
下面收房間的一定覺得我們很靠ㄅXDDDDDD

之後因為想不出老街有啥好吃
大家衝回北車微風吃東西
還買了31來吃(最近一直吃31是怎樣啊我)

之後大家就彼此散會回家啦~~~~
快樂的一泊兩日^____^

*流品萱被天寶找到弱點了 詳細希望!!(完全沒有要隱藏的意思





這次真的好開心啊
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大玩特玩
這次大家一起買菜煮菜吃的感覺真的好棒
有種長大出來玩就是不一樣
這就叫享受吧!
而且話題也越來越少女是怎樣 lol
不過有喜歡的人真的是很好的事情呢^__^
人妻我愛你 睡姿100分你可以嫁人了

我愛大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UR☆STA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